爸媽離世後,手足就不來往?教養兒女不可輕視的「態度」,避免孩子走上後路!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不少人都是身邊的兄弟姐妹,也許你也有過相同的疑惑,怎麼長大後大家開始漸行漸遠,甚至到了父母過世後,更是不聞不問、大鬧一番,從此井水不犯河水呢?看著眼前自家的兒女,你是否心生害怕孩子走上家庭的後路,兄弟姐妹在長大後對彼此不再親近、拒絕互相幫忙⋯相信如此的家庭環境…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大家如果懂得彼此互相尊重感情好,自然就會想相聚。生活在一起,為了長輩在忍耐,長輩不在了,只會想趕快擺脫生活不合(自私霸道愛占人便宜)的人吧?
不會哦!看自己怎樣去維繫!當初父親過世後怕手足不聯繫,所以三大節由兄弟姊妹輪流做東,把小孩都帶去,全家聚會!
這是非常現實的
父母怎樣對待孩子,孩子怎樣對待父母?一切看自我內心,也因應環境事情有所不一樣!總而言之,珍惜再珍惜!離開了,再也回不來… 很痛的! 現代社會分散居多,不然就是賴在家肯老!還有啊!現在要嗎沒生,要嗎生一個!? 哪來什麼姐妹兄弟?哪天怎麼了… 也是一個人面對!只是認真認真的說,人一定要有能力,老了要有錢,不要奢望依靠誰?靠自己,沒錢什麼都沒辦法! 還是… 來找長照(交給我?)
Paeson Yeo我很肯定我們沒這問題?
傳統的重男輕女,傳男不傳女
這些老規矩還是很多的
導致撕破臉
想太多!留財產的更死!
ShehLi Khoo Duncan Khoo Sheh Weng Khoo
中
這樣說 是不是生一個就好..
大家都在討論
說得很容易,做的難!手足各自結婚後,也要另一半願意和召集才能有筆者說的情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