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穿工人服參加家長日,女兒:我以做工的爸爸為驕傲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編按:【人妻在靠北老公抱怨丈夫是做工的人,參加學校座談會竟穿「做工的工作服」,希望他可以「帶衣服換啊,暈倒」。此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留言:「無法認同你的觀點,妳先生的職業是令人尊敬的。他對孩子的愛,不是建立在外表上。」、「妳真的很好意思講欸!最髒的是妳的心啊」等回覆。 教育家蘇霍姆林…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或許只是是擔心小孩在班上被歧視吧,畢竟現在不懂事的人很多…
不是嫌老公 是擔心小孩被歧視吧,
如果是我,就自己帶一套衣服去讓老公換,很簡單的一件事,不需要搞那麼多內心戲~
這是人之常情不需要過度渲染、擴大...
好好說話對事情比較有幫助。
明明就是自己虛榮心作祟,老公的職業正當,又不偷不搶的,別人有什麼好瞧不起
如果沒有不爽 就不會上文靠北了 不是嗎?還找什麼理由!
穿着最髒的衣服,做最髒的工作,卻赚最乾淨的錢。不去出席,你抱怨說不關心孩子。去出席了,你嫌棄衣服骯髒。
請珍惜現在的所有,很多人睡覺半夜就救不醒了,那時穿什麼衣服沒意義了,髒衣服的工作是養活了一家子,天地之間什麼最重要的,也有很多人要工作沒工作,最親的人睡到半夜,發現身體冷了,叫不醒也救不回了
替他孩子感到擔憂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
大家都在討論
我也讀了這本書,林立青寫了人生底層的故事,做工的孩子,我也是,我覺得沒什麼!因為我們比別人更懂的要努力,要珍惜父母給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