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狠心媽媽與同居人!毆打7歲童還不讓吃飯 辯稱:是他沒照顧好弟弟! 狠心媽媽與同居人!毆打7歲童還不讓吃飯 辯稱:是他沒照顧好弟弟!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編按:【聯合新聞報導,桃園莊姓婦人認為7歲的大兒子說謊、沒照顧好弟弟,聯合吳姓同居人拿愛的小手痛毆兒子,還把男童關陽台罰站整整1個晚上,隔天命令他半蹲舉3個塑膠椅,整天都不給飯吃,直到社會局查訪見男童傷痕累累才曝光,檢方認為有驗傷、緊急安置等證明,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姓媽媽、…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蔡慧婷 2020-09-24 15:29:14 有病繼父,無能媽媽 Chen Cindy 2020-09-24 15:16:56 又是和同居人,媽媽欠幹? 范莉娜 2020-09-24 15:14:40 他媽的妳自己的小孩難道妳都不疼嗎?妳是不是人啊 陳君君 2020-09-24 14:29:30 不要可以送我 看了好心疼 陳婉齡 2020-09-24 13:41:40 怎麼捨得?? 阮郁樺 2020-09-24 13:36:50 林姵君 2020-09-24 13:31:21 一推神經病 Ching Lu 2020-09-24 13:22:51 李思榆 2020-09-24 13:13:54 最好是把父母告到死 夫妻倆爽生小孩爽做人 怎把照顧小孩 教ㄧ個七歲男童做? Alina Chen 2020-09-24 13:06:00 虐待嬰兒唯一死刑好嗎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9-24 15:29:14
2020-09-24 15:16:56
2020-09-24 15:14:40
2020-09-24 14:29:30
2020-09-24 13:41:40
2020-09-24 13:36:50
2020-09-24 13:31:21
2020-09-24 13:22:51
2020-09-24 13:13:54
2020-09-24 1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