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現在是媳婦的我,未來也會成為婆婆,讓我站在婆婆的立場跟你們說幾件事 現在是媳婦的我,未來也會成為婆婆,讓我站在婆婆的立場跟你們說幾件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R.H 親愛的兒子、媳婦,展信悅。 現在是2021/9/15號趁我還年輕,我想跟你們說說話。這封信應該會在你們新婚時收到,先不管我倒時和媳婦相處如何,請你們知道看著兒子有了自己的伴侶跟家,心中仍是十分感慨跟欣喜。 我不知道那時的你們是否會有倆人的小窩?如果可以,我是希望你們搬出去住的,偶爾回來…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邱鳳英 2022-12-31 01:28:42 這篇文章很公正,㊗️福所有的媳婦兒都快樂,婆婆有開心。 水木目 2022-12-31 01:22:18 還好沒有兒子 Emily Chang 2022-12-31 01:15:28 不溝通互相尊重,距離才是美 黃晏晴 2021-10-18 12:09:40 做了婆婆之後就應該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想旅行就旅行,想學習就學習,把後面的時間好好留著愛自己。 Alice Hey 2021-10-18 06:14:06 不需要我们一起住。我们两老要回归二人世界。孩子的家庭,自己规划。如果需要帮忙和意见,爸妈家门永远为他们打开。如果孩子没有说什么东西,不会多过问。毕竟是他们的家事。媳妇,不会当女儿。毕竟不是。做个朋友还可以。有同理心,互相尊重就可以了。 Pai Heain Pao 2021-10-18 04:07:20 簡單的說,就是各過各的,不干涉彼此私領域,基本問候,禮尚往來,這樣就好 Fion Chen Chin Suien 2021-10-17 22:49:48 我也不希望和媳妇同住在一起,毕竟她们会想拥有自己的天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 楊心恬 2021-10-17 03:55:29 不要住一起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王靜文 2021-10-17 03:41:36 支持不同住,距離是一種美感 賴賴皮 2021-10-16 18:33:25 以後的事以後在説啦! 能把自己身體顧好就能做的很多事情 « 上一頁 1 2 3 4 ... 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Alice Hey 2021-10-18 06:14:06 不需要我们一起住。我们两老要回归二人世界。孩子的家庭,自己规划。如果需要帮忙和意见,爸妈家门永远为他们打开。如果孩子没有说什么东西,不会多过问。毕竟是他们的家事。媳妇,不会当女儿。毕竟不是。做个朋友还可以。有同理心,互相尊重就可以了。
我要回應
2022-12-31 01:28:42
2022-12-31 01:22:18
2022-12-31 01:15:28
2021-10-18 12:09:40
2021-10-18 06:14:06
2021-10-18 04:07:20
2021-10-17 22:49:48
2021-10-17 03:55:29
2021-10-17 03:41:36
2021-10-16 18: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