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生完孩子的第一年,女人經歷了什麼? 生完孩子的第一年,女人經歷了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前兩天,婆婆提醒我要準備孩子的周歲宴了。我這才恍然發覺,原來從生完孩子到現在,已經快有一年了。 這是怎樣的一年呢?毫不誇張地說,就光睡眠這塊兒,我有一年沒有睡過一個懶覺了,我有一年沒有睡過一個一夜到天亮的覺了,我從一個睡眠好到鞭炮都吵不醒的人,變成了一個孩子哼啊一下就能起來哄他的人。 身邊的好友,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huan Jung 2017-04-15 02:51:07 好有感觸 陳瑄瑄 2017-04-15 02:17:42 那一年到現在還是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的陰影( ̄∇ ̄) 想到還是會全身加冷筍??? Mi Ng 2017-04-15 01:45:26 要回到正常一點,最少要兩年吧。 Cindy Cheng 2017-04-15 01:44:29 Lim Pey Shian 天天睡遲遲很爽 哈哈? Ting Han 2017-04-15 01:17:45 媽媽的辛苦 Caroline Chang 2017-04-15 00:02:15 Li Rong WeiYun Ru 陳佳雯 2017-04-14 23:02:12 真的以為生出來就輕鬆了 沒想到才剛開始而已 但是看到寶貝的笑容真的壓力會釋放 Yi Ling Jen 2017-04-14 20:36:53 Ethan Chen Chien Yu Teng 2017-04-14 19:46:50 陳志翔要是男生可以懷孕那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體會女生的痛苦 Sarah Hui 2017-04-14 17:18:32 我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我要回應
2017-04-15 02:51:07
2017-04-15 02:17:42
2017-04-15 01:45:26
2017-04-15 01:44:29
2017-04-15 01:17:45
2017-04-15 00:02:15
2017-04-14 23:02:12
2017-04-14 20:36:53
2017-04-14 19:46:50
2017-04-14 17: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