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產後媽媽都需要一個情緒出口:陪我走過產後憂鬱,好嗎? 產後媽媽都需要一個情緒出口:陪我走過產後憂鬱,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記得幾年前發生了一件令人傷心的消息…一直以來有好感的日本女星在住家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才八個多月大的寶寶。看到這則新聞時,真的很震驚,因為她一直給人開朗的形象,尤其是那令人印象深刻的純真笑容。似乎是由於家庭和工作壓力的因素造成,也許是產後憂鬱作祟。 不禁讓我想起自己在三年前剛生下雙寶兄弟時,也經歷…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