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事廚藝通 » 媽媽廚房經 » 用煎蛋扮麵包?無澱粉的「蛋治」自己做! 用煎蛋扮麵包?無澱粉的「蛋治」自己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早安晨之美 早晨!食早餐未? 你有吃過沒有麵包的蛋治嗎?XD 用煎蛋扮麵包就可以了!你可以用圓形或麵包形煎蛋模(大創有售),可以直接煎、打成蛋液甚至加蔬菜煎,煎好後夾進配料和芝士,更可以做Grilled Cheese。無澱粉質吃完不會沒精神~而且好好吃一吃上癮。 推薦閱讀:【食譜】用雞蛋當餅皮…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