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事廚藝通 » 媽媽廚房經 » 用煎蛋扮麵包?無澱粉的「蛋治」自己做!

用煎蛋扮麵包?無澱粉的「蛋治」自己做! - 留言討論區

食譜,雞蛋料理,早餐,蔬菜煎,無澱粉

文章摘錄:

作者\早安晨之美 早晨!食早餐未? 你有吃過沒有麵包的蛋治嗎?XD 用煎蛋扮麵包就可以了!你可以用圓形或麵包形煎蛋模(大創有售),可以直接煎、打成蛋液甚至加蔬菜煎,煎好後夾進配料和芝士,更可以做Grilled Cheese。無澱粉質吃完不會沒精神~而且好好吃一吃上癮。 推薦閱讀:【食譜】用雞蛋當餅皮…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