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全家都健康 » 男人嗜喝碳酸飲料,不但有害精子健康且恐「不舉」 男人嗜喝碳酸飲料,不但有害精子健康且恐「不舉」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健康傳媒 陳鴻謙 愛喝可樂的男性朋友注意了!丹麥有1項研究指出,1天喝下1公升碳酸飲料,有可能會導致活躍的精子數量減少30%,還有可能因此導致勃起功能障礙,情況嚴重者甚至會造成不孕。 這份由哥本哈根大學醫院(Copenhagen University Hospital)進行的研究顯示,部份可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潘小雯 2019-02-24 10:51:05 王順德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9-02-24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