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不平衡:獨撐經濟重擔、對自己的不甘心,都是說不出的苦⋯⋯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不用上班,沒有老闆盯著,媽媽偶爾還能午睡。說實在的,家事沒人做,日子還能過,但沒人賺錢,難道喝西北風?!這就是男人心理不平衡的地方。 養家的心理壓力和打理家務的身體勞累,無從比較 全家只剩爸爸一人在工作賺錢,這心理壓力是非常大的,我覺得,養家的心理壓力和打理家務的身體勞累,是無從比較的。那種開會被老…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後來的我妥協了你們能過我為何不可
家務做不做倒是沒差
但是問題在於孩子誰來顧?
男人別講的好像孩子一出生就能直接丟學校一樣
很多工作一離職後面再找到就難了
而且學校接送跟寒暑假的時間也是個問題
法律也規定不能讓6歲以下兒童獨自在家
對於六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及少年,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而所謂不適當之人,指的是無行為能力人、七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有法定傳染病者、身心有嚴重缺陷者或是其他有影響受照顧兒童及少年安全之虞者。也就是說,讓十一歲的哥哥照顧五歲的妹妹,縱使十一歲的哥哥已具備生活自理能力,也是違法行為
結論就是遇到這種愛計較的渣男
真的還不如不要結婚生子
上班有多累??
大多數女人沒結婚之前誰不是上班族??
工作和家務都重要,請互相尊重!是的,沒錢萬萬不能,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是需要家務的支持,如果沒有家務協助,有乾淨的衣服嗎?有健康的飲食嗎?有舒適的休息環境嗎?孩子能穩定的成長嗎?以上難道都不是能安心上班的條件嗎?
所以都重要,請互相尊重!
不結婚你要不要工作?
可是不結婚女人不需要放棄工作整天家務耶..
所以..大家不要結婚就沒事了..
高士鈐 辛苦你了!
最大的差別在於…..太太可以把一整天的情緒倒給先生……但先生在工作上的情緒…..只能自己吞。
郭志強
真的那麼多女人這麼可憐?那當初到底是怎麼挑男友的,幹嘛還要嫁給這種廢物?我下班各種家事都要做耶...怎麼看網路一堆女人抱怨男人?
唉 大家都累
我觉得没有谁比较辛苦 一个家庭夫妻有孩子不是那么容易表面看到的幸福 而是一起经营 互相扶持 最重要体恤对方 无论先生或太太没有谁应该不应该做什么
推薦閱讀
旅遊不知去哪裡,跟媽媽經放心玩
放假跟著媽媽經一起放心玩,精選台灣各地高CP值渡假飯店,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快樂十足的親子假期!
在不能動的日子,他們讓愛流動
來賓/ 許秀柱、卓麗琴 主持/詹慶臨 錄音/李繼吾 &n...
另一半生病了,該離開還是留下?
另一半生病了,該離開還是留下? 許多人結婚後,因為遇到婚姻當中很現實的一面...
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or 被愛過 才能愛自己?
現在很流行的說法是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甚至包括我在諮商時,也都會先確認個案的內在關係是否和諧、能夠喜愛自己...
老公不懂的事 – 婆家不是我家
以前看電視劇常會看到一個劇情 - 女生嫁進男生家,婆婆微笑著對媳婦說:「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我是他的眼睛,也是他的啦啦隊長
文/卓麗琴 視障朋友復健的局限與挑戰 視障朋友在視力方面的局限與不方便,以致他們...
大家都在討論
如果每個男人願意分擔家事就好,問題就是大男人主義只吵著女人分擔家計自己連幫忙倒垃圾都覺得丟臉還要讓女人繼續忍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