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真正擁有孩子的時間只有3年?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孩子老是愛黏著我們,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但是等到孩子長大了,逐漸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連說話的機會都很少了;更大了一點之後,他們有機會去外地求學,到時候連一年見面的機會都不多,想念時也只能打打電話;畢業後在別的地方工作,也許接電話的機會都很少了。 所以在擁有孩子時,應當有一顆滿足的心,當小寶貝來煩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惜
陳家駒
柯小美 真ㄉ擁有3年
辛普森
畇很快就要上學了
真的希望孩子慢點長大啊
黃熙時間很快的 怎麼感覺有點怕女兒長太快?
谷湘芬
句句貼切也件件扎心!身為業務人員的我公務繁忙,睡醒時孩子已經上幼兒園,忙完到家後寶貝兒女也已入睡!一週內能有一兩次得空提早些時間回家,進門或進房時兩寶貝撲過來又親又抱喊著想爸爸時的那一刻是溫馨的感動亦是莫名的愧疚。
與寶貝們聚少離多是身為人父的感嘆,讓老婆以一打二也真的能體會到身為母親的辛勞與疲憊!辛苦你了老婆。
雖然我的時間給客戶的多過陪伴妳跟孩子們,但我會豁盡全力守護著你們!直到油盡燈枯。我愛你們.....
王韻傑 我想留停兩年了... QQ
Bu Chen
大家都在討論
好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