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總在失去之後,才能體會與珍惜!從女兒到為人母的心路歷程

總在失去之後,才能體會與珍惜!從女兒到為人母的心路歷程 - 留言討論區

親子,母親,媽媽,心路歷程,人妻,人母,女人,女兒,太太,,女人心事,媽媽心事,

文章摘錄:

作者\滔客線上雜誌  木木芳味子 前幾天在回家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友人,她拎著行李準備返鄉回高雄過年。和他寒暄幾句話後,我問他怎麼很久沒看妳回家鄉呢?好友回應;「是啊!因為回去也沒人等」,這時候才想到這位友人母親大人很早就過世了,因而她很早就沒享受母親的疼愛! 雖然小編母親也離開多年,但至少在母親最…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