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我產前是開心果,產後卻有憂鬱症!

我產前是開心果,產後卻有憂鬱症! - 留言討論區

產後憂鬱,新手媽媽,多巴胺,血清素,精神病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我怎麼可能會得產後憂鬱症?」樂樂全身充滿快樂細胞,到哪裡都是大家的開心果,任何聚會只要有她就會High得像大家吸過笑氣,隨時都妙語如珠的她,怎麼想都不會相信自己會得產後憂鬱症。 樂樂說,是她自己發現自己不對勁,她和老公晚婚,疼愛她的老公跟她說「生活是我們倆個在過,不需要為了要不…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