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妻子卻向他道謝?女人一時的狠心,是因為太多時的傷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公司裡的一位結了婚的男同事,人到中年很有幾分中年男人的魅力,主管職的他十分有工作能力,公司配有專車,自然年薪也是不低,就像所有故事一樣,這樣的男人,很受年輕女孩歡迎,他也經不起誘惑,他,外遇了。 外遇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擔心家中黃臉婆發現,即使發現了又怎樣呢?他這麼想,大不了就是離…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哈哈
哈哈?!自做孽
妻子若出轨。。老公是否感谢?感谢多了一个”便宜”孩子。。
自己搞外遇的時候 --- 對另一伴..不狠嗎❓➡️ 還怪對方❗️? ?
怎么自己出轨背叛婚姻的时候,不觉得自己狠心呢?难道老婆付出了这么多还要低声下气来挽回?想多了啊。
有因必有果
我是你結髮的老婆,我們相濡以沫那麼多年,我是一個對你忠心的女子、無條件支持你的女人,也是在你一無所有時,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
呵呵呵呵!!!!!!那又如何
亲爱的老公早上好,起床了吗?多休息一下,真的很冷,记得保暖哦!忙里偷闲,抽点时间做做运动,事事小心点,走路开车注意安全,平安是福,㊗️福亲爱的老公身体健健康康,出入平平安安,长命百岁,健康长寿,心想事成,工作顺心,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好运旺旺来,开心平安健康每一天,好想你,牵挂着你,我要准备出门了,回来再联络
用尽全力去对自己的男人好,结果换来的是男人的外遇,心已经凉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相信什么好男人,再也不敢付出一切,试过一次就会铭记于心,谢谢他的伤害,让自己清醒
敢外遇就必須承擔一切後果
果斷?
文章可以借分享嗎~
牡羊座的作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