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妻子卻向他道謝?女人一時的狠心,是因為太多時的傷心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公司裡的一位結了婚的男同事,人到中年很有幾分中年男人的魅力,主管職的他十分有工作能力,公司配有專車,自然年薪也是不低,就像所有故事一樣,這樣的男人,很受年輕女孩歡迎,他也經不起誘惑,他,外遇了。 外遇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擔心家中黃臉婆發現,即使發現了又怎樣呢?他這麼想,大不了就是離…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背叛一次就會有無數次,女人不該只爲男人而活(為中心),自己過開心才是重中之重
聰明的女人⋯?
好??头脑清醒。。。太厉害了❗️❗️
成为有外遇老公的模范。。老公外遇不用怕,第一时间知道这男人不可要了,直接转移财产权。。???然后拍下证据离婚。。??
我比較想知道她老婆在移轉財產的時候,這個先生都不用簽&審閱任何文件嗎?
移轉財產有這麼容易?
真的....但就是有人不放手.....
有一次的欺騙就會有第二次
所以就沒有第三次的機會了
女人讚讚?
?
遇到渣男自己永遠都沒錯
還說問心無愧
說女人斷個乾淨俐落是狠心?男人出軌就不狠心嗎?屁啦!你沒傷她,她會傷你嗎?男人出軌,女人狠心斷得乾淨是應該的。要不然要她每天哭哭啼啼的嗎?何必呢?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都不珍惜,留下來,心也不在。有手有腳,自己上班養孩子就好啦。
不是妻子心太狠,是你傷害她太深***
果斷?
文章可以借分享嗎~
牡羊座的作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