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老公沒做三件事,別問老婆為何難把婆家當家人! 老公沒做三件事,別問老婆為何難把婆家當家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將Hao 如果不生小孩,同居和婚姻到底哪裡不同? 最大的不同,大概是不論你願不願意,婚姻那張紙都將兩個家族緊緊綁在一起,你身上多了些稱呼、多了些輩分、也多了些以前不需要顧及的禮數。同居的時候,你自由自在的規畫兩人世界,想幹嘛就幹嘛,不想黏在一起時和好朋友出遊也無需顧慮另一半的家人感受。而多了婚…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莊渟威 2021-03-26 05:58:35 最主要還是那些理所當然的傳統觀念 把不合理的觀念和對待硬要施加在媳婦身上 有夠糟糕 結婚真的還是等有小孩在結 否則不是兩個人那麼簡單而已 最好笑的是結婚好像是女方嫁給男方全家人一樣 必須伺候一家大小 沒做的話就被講的很難聽 真的不明白為難別人家女兒的人臉皮的厚度到底是幾公分 不是不想做 而是被當作應該要做的我就是不爽做 不然做一個媳婦還需要人教嗎? 多一點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家的女兒 媳婦自然也會心甘情願 雖然說少一點計較心胸寬大一點對自己更好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把媳婦當傭人在使喚的傳統家庭啊ㄏㄏㄏ 將心比心根本不可能有~ 奉勸絕對不要愛情沖昏頭 那些想婚的年輕妹妹婚姻真的沒那麼簡單 被那種傳統束縛住 除非妳很會忍 否則離婚只是早晚 我十個結婚的朋友裡十個都是女方家人對老公很好 老公家人卻把女方當狗在使喚在教育 講難聽一點是這樣 曾經我對婚姻很嚮往 之前還看一些文章奉勸不要早婚 當時覺得怎麼可能結婚那麼糟糕 哈哈哈 妳沒結妳都不知道 沒結婚的時候有多爽 Susan Wang 2021-03-26 05:48:31 很多公婆都會跟媳婦說 我們把妳當自家人 但妳都把我們當外人 老公也會跟妳說 妳都沒把我家人當自己人 妳對我父母不好 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是真的把媳婦當“家人” 自己摸著良心說吧! 媳婦不是白癡感覺不出來你們是不是真的把人家當家人好嗎! 把媳婦當免費的傭人、生小孩傳宗接代的工具……使用倒是做的很到位 總結 ???? 怎麼會把問題都歸咎給媳婦是媳婦不懂事呢!!! 你們怎麼都不去反省自己是對媳婦好到那裡去!!!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了 別拖累自家小孩就好 這樣對嗎?! 白君 2021-03-26 05:39:04 為什麼不從自己做起? 往後自己的孩子結婚都講明白,各自成家,沒有習俗限制,過節沒有規定。 為了下一代,甚至延續下去,改變爛觀念。 除非自己做不到。 Meow A Ling 2021-03-26 05:24:37 婚姻對女人來說從頭到尾都是不平等條約,沒小孩真的就同居就好,雙方都輕鬆 賴怡瑄 2021-03-26 05:21:29 尤其是那種把媳婦當傭人的最可惡 賴怡瑄 2021-03-26 05:19:24 劉佳享 陳琳 2021-03-26 05:18:47 很貼切 吳珮瑜 2021-03-26 05:04:27 這不是真的無法,不要問,就是無法阿 林美滿 2021-03-26 04:46:09 倆人 結婚 不是 1+1 而是0.5+0.5 Rylean Tan 2021-03-26 04:35:34 距离是美感?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莊渟威 2021-03-26 05:58:35 最主要還是那些理所當然的傳統觀念 把不合理的觀念和對待硬要施加在媳婦身上 有夠糟糕 結婚真的還是等有小孩在結 否則不是兩個人那麼簡單而已 最好笑的是結婚好像是女方嫁給男方全家人一樣 必須伺候一家大小 沒做的話就被講的很難聽 真的不明白為難別人家女兒的人臉皮的厚度到底是幾公分 不是不想做 而是被當作應該要做的我就是不爽做 不然做一個媳婦還需要人教嗎? 多一點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家的女兒 媳婦自然也會心甘情願 雖然說少一點計較心胸寬大一點對自己更好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把媳婦當傭人在使喚的傳統家庭啊ㄏㄏㄏ 將心比心根本不可能有~ 奉勸絕對不要愛情沖昏頭 那些想婚的年輕妹妹婚姻真的沒那麼簡單 被那種傳統束縛住 除非妳很會忍 否則離婚只是早晚 我十個結婚的朋友裡十個都是女方家人對老公很好 老公家人卻把女方當狗在使喚在教育 講難聽一點是這樣 曾經我對婚姻很嚮往 之前還看一些文章奉勸不要早婚 當時覺得怎麼可能結婚那麼糟糕 哈哈哈 妳沒結妳都不知道 沒結婚的時候有多爽
Susan Wang 2021-03-26 05:48:31 很多公婆都會跟媳婦說 我們把妳當自家人 但妳都把我們當外人 老公也會跟妳說 妳都沒把我家人當自己人 妳對我父母不好 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是真的把媳婦當“家人” 自己摸著良心說吧! 媳婦不是白癡感覺不出來你們是不是真的把人家當家人好嗎! 把媳婦當免費的傭人、生小孩傳宗接代的工具……使用倒是做的很到位 總結 ???? 怎麼會把問題都歸咎給媳婦是媳婦不懂事呢!!! 你們怎麼都不去反省自己是對媳婦好到那裡去!!!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了 別拖累自家小孩就好 這樣對嗎?!
我要回應
2021-03-26 05:58:35
2021-03-26 05:48:31
2021-03-26 05:39:04
2021-03-26 05:24:37
2021-03-26 05:21:29
2021-03-26 05:19:24
2021-03-26 05:18:47
2021-03-26 05:04:27
2021-03-26 04:46:09
2021-03-26 04: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