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老公要求月子中心費用AA制!作家:你以為只有老婆過得好?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說自己剛換工作,他建議懷孕的女友產後可以回娘家休養減輕負擔,但女生堅持要住在月子中心比較安心,所以他提出月子中心可以「AA制」,沒想到兩人大吵一架,因此該網友不滿地表示:「住月子中心比較爽,錢都給別人付就好了!叫女方付就嘰嘰歪歪,難道以後所有支出男…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lexia Li 2020-05-29 07:18:24 說實話住月中也沒有比較不累 一樣四小時要擠一次奶包括半夜 而且房內會有清潔人員送餐人員和護理師進出(淺眠的人會覺得吵) 但絕對比住娘家或婆家好多了 除了有自己的空間(不被一些婆媽打擾)還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協助和諮詢(月中有藥師和中醫師和小兒醫師) 護理師更是24小時待命的(辛苦) 吃的東西完全不用擔心 去月中絕對值得 這個錢一定要花 不要讓老婆記一輩子 女人懷孕生孩子真的很辛苦 那是男人完全無法體會的 符虹 2020-05-29 07:04:02 生小孩也可以AA嗎? 黃名暄 2020-05-29 06:56:43 王偉老公英明 Sin-lan Wang 2020-05-29 06:53:36 生產也一起AA啊 老婆剪會陰老公下面跟著剪一刀,老婆剖腹老公同時也剖下去,要AA制看誰玩比較大 洪于喬 2020-05-29 06:23:10 欸樂森我全部自掏腰包欸……我是不是該抱怨一下 Claire Liao 2020-05-29 06:22:56 女人負責生小孩、男人閉嘴去多賺點錢這才是他媽的AA制啦,沒擔當沒能力就直說反正大家一定會笑你,裝什麼矜持 Emy Chien 2020-05-29 05:23:04 看了這篇就在想,幸好要做月子期間老公幫我全額付月嫂的錢,還說晚上他來照顧女兒? 劉婷兒 2020-05-28 23:56:01 雖然是花錢去月中也不代表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如果要餵母奶也是得把寶寶抓來身邊親餵或是定時三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連睡覺都有困難好嗎...更可憐的是遇到石頭奶根本痛到想屎! 除非一開始就決定餵配方,不然也沒有完全休息到! 黃嘉慧 2020-05-28 23:52:52 我自己花13萬住月中,老公有出錢嗎?沒有? 李月琴 2020-05-28 23:49:11 月子很重要別小看那30天!做的好以後才有力氣帶小孩 « 上一頁 1 ...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Alexia Li 2020-05-29 07:18:24 說實話住月中也沒有比較不累 一樣四小時要擠一次奶包括半夜 而且房內會有清潔人員送餐人員和護理師進出(淺眠的人會覺得吵) 但絕對比住娘家或婆家好多了 除了有自己的空間(不被一些婆媽打擾)還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協助和諮詢(月中有藥師和中醫師和小兒醫師) 護理師更是24小時待命的(辛苦) 吃的東西完全不用擔心 去月中絕對值得 這個錢一定要花 不要讓老婆記一輩子 女人懷孕生孩子真的很辛苦 那是男人完全無法體會的
劉婷兒 2020-05-28 23:56:01 雖然是花錢去月中也不代表真的可以好好休息, 如果要餵母奶也是得把寶寶抓來身邊親餵或是定時三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連睡覺都有困難好嗎...更可憐的是遇到石頭奶根本痛到想屎! 除非一開始就決定餵配方,不然也沒有完全休息到!
我要回應
2020-05-29 07:18:24
2020-05-29 07:04:02
2020-05-29 06:56:43
2020-05-29 06:53:36
2020-05-29 06:23:10
2020-05-29 06:22:56
2020-05-29 05:23:04
2020-05-28 23:56:01
2020-05-28 23:52:52
2020-05-28 23: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