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最後只剩親情?「老公,謝謝你,祝你和她幸福」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我以為十年的日子走下來,他跟我之間的感情應該也算是深厚的了,當初就是覺得他老實忠厚,沉默可靠,觀察了好久好久,就在愛情長跑之下進入了婚姻。 我和老公談戀愛8年,結婚2年,小寶寶已經3個多月大了,日子過得充實也簡單,2個月前他認識了一個女孩子,是個個性很好的女生,說話總是溫柔而小小聲的,有鄰家女孩般的…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成全他們,至少我是自由的~
直接放生阿,反正小三以後也會變成現在的你
談好條件就可以成全那對渣男女
成全啊反正他心也不在我身上了但是錢和小孩我是一定會和他要的
條件談好後。就放手讓他去吧~
眼不見為淨
把他留在身邊只是虐待自己的身心~
少了一個大兒子、豬隊友多輕鬆自由
慢走不送!小孩留下就好
現在可以。人生走那麼一大段了,知道留下一個沒感情的人也沒什麼意義!
我也成全了他和他女朋友。小孩他不要。房子他拿走 錢也沒留給我。
很感謝他不要小孩我才有機會陪小孩長大。這是無價之寶的機會。
路要往前走 他只是路客。在我的生活列車?他提早下車。但我的列車照樣往前邁進新的旅程。
淨身出户 我就相信他們是真愛!原諒沒有 只有我放過我自己的概念!
絕對成全!?
快走不送
外遇很痛,但是傷害自己更痛。不值得的男人一點也不值得我們為他的不值得傷害自己。值得的男人我們更要愛惜自己當自己變很棒有一天無論男人要不要回頭,最後是否重新或繼續在一起的決定權都會回到我們自己身上。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承擔,也只有自己可以負責承擔。
我也遇到差不多的事,不同的是,換成了網戀。19歲認識,和老公一起14年。那女的是台灣補習班老師,女的有稱為老公的男朋友(fb見到)。當我知道這事時,事情已經發展到他們互稱老公老婆的階段。更說要到台灣見面。因為老公手機上鎖,才讓我看到line的聊紀錄(以前沒鎖,我都不看,就因為用了指紋鎖)。幾百張那女的傳的相片,補教中,對鏡自拍,上班前,睡覺前,都要來一張。為這個,我差點讓一對兒女失去媽媽。兒子出生才5個月,他們就開始了。在急診室暈死兩天,從醫院回來,也明白了好多。太傻了,真的。
我說選擇放生,讓他們一起。但條件是,讓那女的和她男朋友分手。
把孩子留給他,恢復真正的單身生活吧~ 外遇就外遇~還一堆藉口~
代表著這男人沒擔當,人家小女孩跟著你浪費了8年的青春,就因為別的女很會虛寒問暖一句話嗎?那你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跟著你的女孩會很辛苦,我不相信你下一個也不會這樣對她,也代表了這男人自私的想發,不要也吧!將來跟他在一起生活也不見得女孩會快樂。
要原諒背叛過的另一半,真的很需要非常多的勇氣和決心,否則永遠都處於杯弓蛇影的狀態,也很令人難受,而且在婚姻的根基上-信任,也是一項相當大的考驗…
只能夠提醒,當一個背叛者的人,你自己就要有所準備,因為是否接受 原諒只是當下決定的,日後背叛者的人時時刻刻,都是會被懷疑被誤解被視為罪犯,這可能都是日後背叛者會承受的痛苦,當然也不一定沒個人都一樣,交往沒一年就公正結婚了,結婚不到第九年離婚了,原因的出發史 其實就是自己的背叛引發對方一天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終究還是無法釋懷,我也阿沙力簽給前夫、我做再多 說再多 沒意義 或許當初有這麼一點點滴滴的感動 可是久了之後哪怕真的發誓 有的沒的 一點價值也沒 終究還是被踢出去 離婚後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兩人真正的離開過這裡的一切 但也照舊了很多有傷痕 印在心裏難銷毀所有的一切。
才剛新婚…看到這篇…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