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的不是你家我家,而是我們「自己的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潔西卡 潔西卡從小生長的家裡,就一直有爺爺同住小時候放假也常常去外婆家,所以其實一直沒有覺得三代同堂有什麼奇怪。 到了結婚的時候也沒有想太多,婆婆走得早,就剩一個公公,那當然就是住進老公家大家一起住,是的,這是在婚前都沒有想太多的時候就很自然這樣,但其實這樣跟公婆住好嗎?不好嗎?這對所有老婆們…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沒錯,沒錯!乾淨,安靜,簡單、沒任何壓力!這才叫做共同自己的家!
不管租的買的
我們一家人住一起就好
當然請不要再打一附鑰匙,想進來就進來。
我們不是要讓老公拋棄原生家庭,只是這樣微距離才不會我們總是有摩擦。
更歡迎您隨時來,只要先告知,或許我打掃不夠好,但真的不影響我們夫妻感情,不會抹殺我對孩子的愛。
(編泣訴,有人也這樣嗎)來我們抱抱
記得分享給老公(擦淚)
Vigene Teo
林宗民 我們的家
陳彥戰
李伯晉
“哈囉??對你來說正常,對我來說不正常啊!” 這句話好好笑也好中肯?真的有很多事是老公家覺得沒什麼,在我們看來卻是不太習慣的?
貼切
曾彥維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建立一個家!
說的太好了
目前帶著老公小孩住娘家(我買的房),我們雖然有自己的家也很少回去,
雖然在那真的比較舒服(沒人管),但是只離婆家一個巷子,平常帶孩子過去,想早早回自己的家也不行(會被唸),覺得無奈⋯⋯
有屬於自己的家多好⋯⋯多麼自在?男人永遠都覺得我們在嫌棄他們家??
哈!言愛你可能誤會了~我是心裡想但實際卻不能那麼做呀?!公公當然也不能不尊重我們也那麼做吧?
所以 大家住在一起是要組合成另一個模式,而不是各自想幹嘛就幹嘛~是吧?
而且公婆說實在的也不一定很想跟我們住在一起吧?我覺得拘束 他當然也覺得啊!
我叫我公公修理這個修理那個不可能是每天吧??有人每天在修理東西嗎?那都是偶爾而已呀!
而且我也沒有覺得幫公公洗衣服覺得委屈?我好像沒提到這個字眼吧?
而是每每想到自己的親父母養我們那麼大卻沒幫他們天天做這些事情而覺得心酸感概而已
我想你是放錯重點了喔!!!
個人覺得這個潔西卡的想法有點霸道 有點自私 住進老公家 限制這個限制那個 不喜歡公公打赤膊 自己卻想要內在解放 她覺得她要擁有自己的家 在家要穿個小短褲就穿小短褲 老公想打赤膊就打赤膊 很舒適地生活 她有沒想過她公公或許也是這麼想嗎 那是她公公的家 她公公想打赤膊是怎麼了嗎 還有 她說把公公當成親爹看 叫她公公修理這個那個 而她洗她公公的衣服 為她公公煮飯卻覺得委屈 會不會有點自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