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聽見親家母說:「我就當多了一個女兒!」為何會讓一位母親如鯁在喉?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鄭蓮喜 有哪個父母不寶貝自己的孩子?有哪個父母不疼惜自己的孩子?仔細想想,所有的父母應該都會在子女結婚前,覺得自己的孩子珍貴,而感到不捨吧! 相見禮席間,一直帶著燦爛笑容的女兒與我們道別:「路上小心,我再打給你們。」女兒的開朗笑臉和準女婿恭敬問候的模樣,一路跟著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相見禮進行了…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賴沛君 2022-11-09 14:30:50 出張嘴講 誰不會 Emma Li 2022-11-09 14:30:02 多個免費的傭人吧! Sue Su 2022-11-09 14:24:37 搞不好她對自己女兒也是斤斤計較哈哈哈哈 黃心 2022-11-09 14:21:45 客氣話,不要當真! 當真,就笨到……火星去了 張婕妤 2022-11-09 14:17:42 通常一個人強調這不是錢的問題,那一定是錢的問題 婆婆說會把媳婦當女兒,通常不會把媳婦當女兒 « 上一頁 1 ... 9 10 11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09 14:30:50
2022-11-09 14:30:02
2022-11-09 14:24:37
2022-11-09 14:21:45
2022-11-09 14: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