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場合,看到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對著自己的母親不耐煩、擺臭臉、甚至頤指氣使的指揮著孩子的外婆,去做這、做那的。因為她們的態度都很差,所以我猜不太可能是婆婆,一定是自己的母親。 臉這麼臭,口氣這麼差,自己的媽媽才敢這樣對待 「我怎麼知道這是哪裡? 妳不會撐傘出去看哦,去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冰冰 2020-12-25 03:55:35 我根本不希望別人幫我 Carol Hon 2020-12-25 03:53:47 當然不是理所當然啦,自己生的兒女自己是有責任的! 蔡宛靜 2020-12-25 02:58:26 就算爸媽幫自己的兒子帶內孫也不是理所當然 YA Fang Cheng 2020-12-25 01:45:38 是啦,長輩是沒義務帶,但請長輩也別催生~因為女人結婚也不是一定要生子。 鍾雅萍 2020-12-25 01:27:57 自己帶比較好,教育是自己的,不管外婆外公或是內公內婆都可以偶爾幫忙照顧,讓夫妻放風一下是可以的! 邱鐵牛 2020-12-25 01:27:23 我生3個都自己帶,因婆婆看順眼媳婦她就帶。謝謝她看我不順眼。讓我自己帶小孩的辛苦。以後我小孩嫁人或媳婦的小孩沒人幫忙帶,不嫌棄我會幫他們帶。 馮小娟 2020-12-25 01:17:24 沒錯 林珩 2020-12-25 01:14:16 完全無法想像我敢這樣對我媽 一定都是我請媽媽幫忙看一下嬰兒車,女兒乖巧的伺候著,出去叫車或幫忙張羅吃的 伺候完趕快再接過嬰兒車 外婆只要負責玩孫和耍廢就好? 陳碧蘭 2020-12-25 01:04:45 真的不是理所當然,想要分擔—些壓力而已,父母心。 黃昱綺 2020-12-25 00:15:22 陳彥宇 真的 « 上一頁 1 ... 9 10 11 12 13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林珩 2020-12-25 01:14:16 完全無法想像我敢這樣對我媽 一定都是我請媽媽幫忙看一下嬰兒車,女兒乖巧的伺候著,出去叫車或幫忙張羅吃的 伺候完趕快再接過嬰兒車 外婆只要負責玩孫和耍廢就好?
我要回應
2020-12-25 03:55:35
2020-12-25 03:53:47
2020-12-25 02:58:26
2020-12-25 01:45:38
2020-12-25 01:27:57
2020-12-25 01:27:23
2020-12-25 01:17:24
2020-12-25 01:14:16
2020-12-25 01:04:45
2020-12-25 0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