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場合,看到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對著自己的母親不耐煩、擺臭臉、甚至頤指氣使的指揮著孩子的外婆,去做這、做那的。因為她們的態度都很差,所以我猜不太可能是婆婆,一定是自己的母親。 臉這麼臭,口氣這麼差,自己的媽媽才敢這樣對待 「我怎麼知道這是哪裡? 妳不會撐傘出去看哦,去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淑惠 2019-08-23 13:46:54 滿多人這樣的,以為有出錢,就把小孩丟給自己父母,教養責任都不用付,甚至連基本的陪伴孩子都做不到。 同意 +1 Kelly Chen 2019-08-23 10:14:54 以現在的雙薪家庭,即時的長輩後援,或許不能視為應該,但有幸擁有時,是很有福氣的,尤其是突如其來的停班時更有感 游明樺 2019-08-23 09:18:20 發這種造成對立的文有什麼用,啊不就小孩被推來推去,也不是所有長輩都這麼委屈啦,自己愛玩嬰兒搶要帶,膩了就說帶不來的大有人在,是要上班的爸媽去哪裡臨時找保姆?! 金晶光 2019-08-23 07:56:39 父母可以幫兒女忙,但不要防礙兒女成長,家人本來就互相配合,自己的事自己完成,有困難找家人幫,沒有理所當然沒有應該,互助互諒互愛,沒有天經地義,沒有閃避。一切家人為重,團結互助。 張瓊芬 2019-08-23 02:49:52 自己生就要自己帶,父母不欠(你)妳,要對自己負責 Libby Lin 2019-08-22 22:16:24 自己的女兒自己帶最棒了,陪伴是很重要的!孩子教養養育是我們的責任,靠自己。 王明珠 2019-08-22 20:03:06 真的是個好話題,我自己生二個,自己在家自己做月子,只有二餐請鄰居幫忙煮月子餐,自己單親帶大二個孩子,如今做啊嬤了,這回憶對我而言是種勇敢令我茁壯,是個驕傲,應該要繼續傳承,讓下一代都能勇敢堅強 陳羚 2019-08-22 19:36:46 說的太好了⋯⋯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 廖碧愔 2019-08-22 17:47:26 同意,我很謝謝娘家的爸媽及大弟~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後盾,有時間當然自己照顧,不要覺得他們理所當然要幫忙,身為單親媽的你跟我,加油囉 鄭芯于 2019-08-22 17:12:29 都沒有 « 上一頁 1 ... 18 19 20 21 22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游明樺 2019-08-23 09:18:20 發這種造成對立的文有什麼用,啊不就小孩被推來推去,也不是所有長輩都這麼委屈啦,自己愛玩嬰兒搶要帶,膩了就說帶不來的大有人在,是要上班的爸媽去哪裡臨時找保姆?!
金晶光 2019-08-23 07:56:39 父母可以幫兒女忙,但不要防礙兒女成長,家人本來就互相配合,自己的事自己完成,有困難找家人幫,沒有理所當然沒有應該,互助互諒互愛,沒有天經地義,沒有閃避。一切家人為重,團結互助。
王明珠 2019-08-22 20:03:06 真的是個好話題,我自己生二個,自己在家自己做月子,只有二餐請鄰居幫忙煮月子餐,自己單親帶大二個孩子,如今做啊嬤了,這回憶對我而言是種勇敢令我茁壯,是個驕傲,應該要繼續傳承,讓下一代都能勇敢堅強
我要回應
2019-08-23 13:46:54
2019-08-23 10:14:54
2019-08-23 09:18:20
2019-08-23 07:56:39
2019-08-23 02:49:52
2019-08-22 22:16:24
2019-08-22 20:03:06
2019-08-22 19:36:46
2019-08-22 17:47:26
2019-08-22 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