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自己生的自己帶,長輩幫帶孫子不是理所當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我不只一次在公共場合,看到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對著自己的母親不耐煩、擺臭臉、甚至頤指氣使的指揮著孩子的外婆,去做這、做那的。因為她們的態度都很差,所以我猜不太可能是婆婆,一定是自己的母親。 臉這麼臭,口氣這麼差,自己的媽媽才敢這樣對待 「我怎麼知道這是哪裡? 妳不會撐傘出去看哦,去看這棟建築物是什麼…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尤米天 2020-12-27 08:51:28 這種年輕人是懂事不懂事的問題,不懂事才會覺得是理所當然,應該的 林晏禎 2020-12-27 05:36:01 各人生自己顧 老人家沒義務幫忙 謝中富 2020-12-26 20:31:27 現在的年輕人生活不易阿公阿嬤還健康幫帶孫子減輕孩子的壓力 傅秀珠 2020-12-26 17:42:48 媽媽您辛苦了 Winni Yeh 2020-12-26 14:01:07 心存感恩父母幫忙照顧~~??? 施淑允 2020-12-26 12:25:45 有幫忙帶就感恩, 沒幫忙帶的就多謝。 廖秀琴 2020-12-26 12:06:12 鍾家羚 2020-12-26 06:41:57 有人幫忙 要抱著感恩的心 Sia Moey 2020-12-26 02:26:49 帮您生孩子。講到好聴。孩子叫妳是妈。叫他是婆 梁溦溦 2020-12-26 00:40:38 自己生自己負責! « 上一頁 1 ... 6 7 8 9 10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隆乳有技術比較好的醫師嗎? 大家會用眼鏡去遮眼袋嗎? 有初老感是不是要開始靠醫美拯救了啊?
我要回應
2020-12-27 08:51:28
2020-12-27 05:36:01
2020-12-26 20:31:27
2020-12-26 17:42:48
2020-12-26 14:01:07
2020-12-26 12:25:45
2020-12-26 12:06:12
2020-12-26 06:41:57
2020-12-26 02:26:49
2020-12-26 0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