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光的時光~媽媽心~
搬了新家後
事情還總是無法在想要的時間內完成
一天24個小時,是真的真的不夠用(雖然我不是成功的大老闆,但我們生活在同樣的24小時的平面上)

看著爸爸睡了…還醒著的兩個寶貝…我得再努力一下哄了
捨不得睡…已經成了我的惡性習慣~很努力想早點睡~早點起來~
卻一直是早上睡~中午起來~
孩子都睡著後…微微才能感受到 『我』的時光
睡了=浪費
連睡覺~都在夢著我想做的事>>>夠可怕的腦袋<<<
牛(生肖)老大目前二年級~一種讓我很難捉摸的時期
怎麼說呢?「因為說什麼都回:知道,卻大部份都做不好~~~」「罵一下就哭,然後不太回答我」「還沒打就怕,但怕了也不會想改」
真讓我這個媽…又得拜讀一些親子專家的案例來看看
究竟是家的環境出問題呢?還是孩子學習的環境出問題?或則是孩子成長一定就會有這樣的問題卡關呢?
當然跟爸爸也數度的溝通~在教養老大這方面,該再改變什麼作法~
畢竟我明白~小三再上去後…孩子的脾氣硬、嘴緊、話少、懶慢~都會更加升級~呵~沒看錯「就是升級」
所以一定要在孩子的黑魔王升級前,消除掉才行~
而馬(生肖)老二是兩歲10個月,夏天一到就三歲了…然後很手癢~~”~~
再度接婆婆上來住,一星期間明白了我家馬老二精力充沛的模樣,很嚇人的持久…(爸爸說:真是淡水持久哥,電力超強)
每天睡起床~持續十二小時不睡午覺的,然後在睡神快找上之前…像個醉漢一樣~很癲哩~
走路青狂外,表情更是醉意十足…超想給他酒測吹一下的…說話更是天語連連…擺明就是胡言亂語
當然關乎危險的動作>>照電不誤<<非重大情節還是以抱抱Say;『I lOVE U』來化解一切的((( BJ4 )))
必竟3-5歲之間的孩子,最聰明,能聽話,但就是狂啊~~~需要超級大的愛~~~來渡過
再者是五個月的猴(生肖)小三,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是吃飽玩>>玩完睡>>睡醒吃….大臭臭、洗香香…再抱抱 玩玩 親不停…一日復一日
目前還是不定時的掏奶安慰哄睡…婆婆都能目測量出我的乳房大小了~~口合口合~~
先前自己還提醒爸爸說:喂!你媽進房間要記得敲門喔
…殊不知…我根本也沒在避諱的~~呵呵~~翻奶已成習慣
這是三寶媽 VIVI的日常~你是否也一樣呢!!
沒 關 係~我一個人的時光===等同擁有了三個男生的時光~很值
我一天一天扣除他們陪我的時間
就會發現~會愈來愈少~
SO更應該享受當下~該陪的…一刻也少不了
奮 鬥 吧 ! 我 的 媽 啊 V.S 生 活!
旅遊不知去哪裡,跟媽媽經放心玩
放假跟著媽媽經一起放心玩,精選台灣各地高CP值渡假飯店,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快樂十足的親子假期!
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or 被愛過 才能愛自己?
現在很流行的說法是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甚至包括我在諮商時,也都會先確認個案的內在關係是否和諧、能夠喜愛自己...
在不能動的日子,他們讓愛流動
來賓/ 許秀柱、卓麗琴 主持/詹慶臨 錄音/李繼吾 &n...
另一半生病了,該離開還是留下?
另一半生病了,該離開還是留下? 許多人結婚後,因為遇到婚姻當中很現實的一面...
老公不懂的事 – 婆家不是我家
以前看電視劇常會看到一個劇情 - 女生嫁進男生家,婆婆微笑著對媳婦說:「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我是他的眼睛,也是他的啦啦隊長
文/卓麗琴 視障朋友復健的局限與挑戰 視障朋友在視力方面的局限與不方便,以致他們...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