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互不相欠
所以不用對對方有所要求
非常認同
將心比心,必竟不是自己親生的,是有分別的,
回應這麼多幹嘛,有用嗎?何不離婚最快
為什麼都是媳婦做,以前的觀念已經不適合用在現在了,有把媳婦當成自己生的嗎?你兒子娶老婆是來互相照顧彼此的,硬要媳婦照顧你,將心比心你兒子怎麼不照顧岳父岳母
本來就是又沒欠她的
要當強勢的媳婦,最好還是別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距離產生美感,這是不變的道理。不過,現在的婆婆也要有自覺,可以要求自己的孩子,但別要求媳婦或女婿做這做那的,除非對方願意配合,否則還是少說點,避免引起糾紛。
沒錯ㄚ~妳對我好 我一定對妳更好⋯❤️
真的要分開住啦!
各過各的 各自安好 互不干涉 互相尊重
距離有美感
孝順不外包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