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快!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從來就不是妳養大的,並沒有欠妳什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鐵討論區 我一直在想,妳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妳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 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後,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沒錯.說得真好.尊重別人也尊重你自己。
我是傳長篇訊息給婆婆,她看完後應該是蠻不爽的,但是我不在意,我只希望她明白我是她兒子合法妻子,不是小三,請她不要把自己當正宮,這樣應該沒有很過份吧!科科
中肯
給婆婆的信
我可能要寫兩天兩夜吧??
不是老人都不好,也有取到別人家巴不得不要的女兒。
媳婦娶來以為買來的,笑死,幾張桌加過餅而已,不然對調一下
說的一點也沒錯!不過這世界上的人只會用放大鏡去檢視別人完全沒有同理心,也完全不會去看自己的女兒是什麼樣啊!
不說婆婆 媳婦 父母 子女 同樣也有如此情形 被此须研無形的因果 處於環境中的顯現 和樂与敌抗皆是 (相久债) 若能逢遇善人以善勸解 或引進聞道 常参佛理 必能恢復其静心智慧大開 理解才能大明 [ 我 ] 身之降世因由每人 (皆是為還债而來)的 所謂 [吾愛此身 吾患此身 若無此身我有何患] 聖賢 仙佛 菩薩 之經訓 道理 多参常研 必能拯 [我] 之烦惱麈燄的,
真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
希望能看到好婆婆好媳婦的文章,不要老是婆媳對立的,社會需要一些積極正面的報導。謝謝,而且生活週邊還是有很多好婆婆的
眾媳婦的心聲,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