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跟嬰兒說話自動說疊字?研究:寶寶對大人的「娃娃音」覺得滿煩的…..

跟嬰兒說話自動說疊字?研究:寶寶對大人的「娃娃音」覺得滿煩的….. - 留言討論區

娃娃音,疊字,研究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當遇到可愛寶寶的時候,妳是不是也會不自覺用高8度的娃娃音來逗小孩呢?在某些情況下,也許高聲調真的能引起寶寶注意,但妳知道嗎?一門研究指出用娃娃音跟孩子說話雖然有一定的好處,但實際上寶寶對大人假裝的高聲調忍耐度可是有限的喔! 魁北克大學的科學家進行了一項研究,運用特殊合成器模擬人類…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