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連吃飯都不能自己選擇? 沒人喜歡失控,媽媽情緒失控只是太累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Jessica Huang 想當初..在老大紅豆大概兩歲以前,我很少真的對她生氣或激烈的罵她,大家都說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怎麼可以這麼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只覺得她還小哪懂什麼,當然媽媽就多包容一點呀⋯ 接著懷了老二後孕吐超嚴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對老大在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脾氣,我記得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黃婷婷 2017-12-20 17:17:43 耐心都快磨光了??? Jeana Nang 2017-12-20 17:15:18 Alvin Goh,麻烦你理解我。 Serena Yu 2017-12-20 17:12:23 累死 Mimi Chou 2017-12-20 17:10:26 真的! 皓婷 黃 2017-12-20 17:07:27 會耶 筱雅 2017-12-20 17:06:35 我只會失控兇謝雨郡? 羅玉汶 2017-12-20 16:47:19 人累心也累造成失控的自己~ 劉秀蓉 2017-12-20 16:45:47 我也每天都在罵小孩啊~ Maoku Chu 2017-12-20 16:41:25 完全沒有權力情緒失控,對方只會嗆說⋯若不耐煩或累⋯小孩跟監護權就給他們啊,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累⋯? 林蓁蓁 2017-12-20 16:40:37 我也累了 « 上一頁 1 ... 109 110 111 112 113 ... 11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7-12-20 17:17:43
2017-12-20 17:15:18
2017-12-20 17:12:23
2017-12-20 17:10:26
2017-12-20 17:07:27
2017-12-20 17:06:35
2017-12-20 16:47:19
2017-12-20 16:45:47
2017-12-20 16:41:25
2017-12-20 16: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