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適當發燒是好的?利用「2招3部位」,辨別孩子發燒情況 適當發燒是好的?利用「2招3部位」,辨別孩子發燒情況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金孝珍 先說結論的話,只要想成發燒就是必須退燒就行了。發燒代表身體修練中的信號,是不能從中妨礙的,因此我們不必想辦法讓身體降溫,只要在等待它自然降溫的同時,採取安全的處置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只要理解「採取安全的處置」是什麼意思就行了。 除了頭腦以外,我們的身體就算發熱也不會有什麼大礙。腦袋就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李燕倫 2017-11-13 12:50:14 李清科YuehWei Chuang淑惠 文荷玄 2017-11-13 11:46:39 探戈 Wong Fooloi 2017-11-13 11:35:57 Shirley Yen Hao Wu 2017-11-13 09:58:39 標題也太聳動,輕微發燒只要狀況還好就不必吃退燒藥+1,如果嚴重看醫生開藥也是得吃不然看病幹嘛?而常開的兒童糖漿都會有 Ibuprofen ,Acetaminophen成分這是很安全的藥除非過量使用。 柯姿妤 2017-11-13 09:53:49 長輩會擔心燒壞腦袋,要不斷解釋ing Yimyim Wu 2017-11-13 09:35:16 朱豪爺 張靖鸃 2017-11-13 08:03:27 Jing Qi Zhou 朱偕偕 2017-11-13 05:00:39 吳愛玲 Lawrence Peng 2017-11-13 04:50:14 Emma Fang 依慧林 2017-11-13 04:16:29 就只會唸我:喜歡拖,不讓吃藥,嚴重了怎麼辦………,從孩子小到現在大了,還是改變不了觀念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有人也做過微創痔瘡手術嗎? Gleezy:b69037 或TG搜索y8025 台灣本土正妹舒壓按摩 飯店約會...
Hao Wu 2017-11-13 09:58:39 標題也太聳動,輕微發燒只要狀況還好就不必吃退燒藥+1,如果嚴重看醫生開藥也是得吃不然看病幹嘛?而常開的兒童糖漿都會有 Ibuprofen ,Acetaminophen成分這是很安全的藥除非過量使用。
我要回應
2017-11-13 12:50:14
2017-11-13 11:46:39
2017-11-13 11:35:57
2017-11-13 09:58:39
2017-11-13 09:53:49
2017-11-13 09:35:16
2017-11-13 08:03:27
2017-11-13 05:00:39
2017-11-13 04:50:14
2017-11-13 04: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