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孩子健康事 » 還在用塑膠袋裝熱湯?兒女性早熟、發育異常,母得子宮內膜癌 還在用塑膠袋裝熱湯?兒女性早熟、發育異常,母得子宮內膜癌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很多時候外帶食物會用塑膠袋來盛裝,非常方便但你知道長期使用會傷害身體健康嗎?一名7歲男童被媽媽帶到醫院檢查,因為生殖器太短只有1公分,細問之下才發現9歲的姊姊早已有性早熟的症狀,而造成姐弟倆身體出狀況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他們長期吃用塑膠袋裝著的熱食。 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節目《醫次搞定》分享一個案例,7…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Princess Little 2020-06-18 05:08:28 廖倍賢 謝必信 2020-06-18 05:04:06 Xu Mimi不要讓球球吃裝在塑膠袋的食物!GG要大大的 Peiyi Huang 2020-06-18 05:00:15 許峻銪 孔慶篔 2020-06-18 04:50:41 Rimya Hong自備餐具吧 寧若安 2020-06-18 04:44:33 Tacu Tamatata要多注意 郭曉禎 2020-06-18 04:18:39 李小強?? 靈芝 2020-06-18 04:14:25 朱晉陞 Ellen Chang 2020-06-18 04:12:55 我沒有一直吃外食和手搖飲,但我兒子每次換尿布現在長大都有人說我是塑化劑吃太多,或許是生活中有太多避免不了也有可能。 吳潓臻 2020-06-18 04:00:12 Stacy LeeMarlon Wang 郭佩琦 2020-06-18 03:47:00 保特瓶裝水、飲料塑膠杯...,更是日常生活常見,食安真的要注意⚠️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49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6-18 05:08:28
2020-06-18 05:04:06
2020-06-18 05:00:15
2020-06-18 04:50:41
2020-06-18 04:44:33
2020-06-18 04:18:39
2020-06-18 04:14:25
2020-06-18 04:12:55
2020-06-18 04:00:12
2020-06-18 03: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