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不是說妳想當就當,也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Miss Cat 『全職媽媽』這個工作,不是說妳想當就當! 妳的履歷表上面不管是碩士博士畢業,不是女的都不能當。是女的,也不一定能當,還要看妳或另一半想不想要生小孩,亦或是妳和你的另一半生了小孩有沒有經濟能力可以讓妳當,才可以決定妳可不可以被錄取! 很幸運的,妳被錄取了! 那接下來的生活,請妳…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王祥富
吳宜靜
我婆婆說的,誰要工作,工作累死了,還是在家顧小孩好
真的累累的,睡不飽,生病了,拜託醫生開不會想睡覺的藥,因為要顧小孩,沒有後援幫忙,時間被切割得亂七八糟,但孩子在身邊幸福的睡著,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
傻瓜才當全職媽勒!小孩請褓母帶,自己回職場才是王道啦!小孩又不是媽媽自己一個人的,憑什麼媽媽就得無條件犧牲自己的事業當伸手牌?還要被當米蟲看臉色拿錢,這種日子可不好過,還是要自己有經濟能力才行!
只有當過全職媽媽的,才能真正了解全職媽媽
心聲!尊重下自己尊重下人,小朋友大家有份,大家都有付出,大家係經營個家,為小朋友!外人講既野真係唔需要理,口賤係佢地既專利自己慢慢受返啦!
全職媽媽只是想陪伴孩子成長,從小寶貝出生的那一刻起!
0~3歲的育兒之路總是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男人和女人的觀感不一樣,女人總是比較感性一點,小孩需要妳的時間可能就只有10年,很多事情一旦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任憑誰也無法倒帶。
育兒之路很辛苦,但是每個全職媽媽都會熬過來的,為全職媽媽 ??。
會過去的
William Wu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只有當了全職媽的人會點進來看….
真的???
除了1000個讚? 87分不能再高了
正中紅心,太讚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