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關於男性健康,內褲該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比較好?

關於男性健康,內褲該穿三角褲還是四角褲比較好? - 留言討論區

內褲,三角褲,四角褲,緊身褲,精子,不孕症,睪丸,男性健康,生活資訊,大家都要知道,

文章摘錄:

作者\元氣網 根據「人類生殖期刊」(Human Reproduction)的研究報告,積極想當父親的男性,最好穿著傳統寬鬆內褲。與那些喜歡穿緊身褲的男性相比,習慣穿四角內褲的男士,有較高的精子數量和濃度,精子活動也更活潑,生殖荷爾蒙水平更利於繁衍後代。 研究人員由哈佛大學公衛學院領導,在波士頓檢查6…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