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除夕回娘家吃團圓飯真的不行?親媽:「習俗、帶衰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魚兒一家樂yo遊 永遠記得婚後第一年的除夕,與先生回婆家過年的情景。 那是很難熬的一天。 早在除夕前幾天,先生的興奮就表露無遺,說了好幾次:「今年多了媳婦一起圍爐,家裡又更熱鬧了,爸媽一定也很開心!」隨著日子逼近,相較於先生對團圓畫面的滿心期待,我的失落感也不斷擴大。 我成全了你的團圓,卻失去…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許慧玲 2022-01-03 12:12:49 ?是哪個朝代的陋習?! 陳瑄 2022-01-03 12:12:31 我媽從來不在乎 反而是自己想很多 Brenda Hsu 2022-01-03 12:12:27 2022.1.1 就帶老公回娘家了?✨ 舊曆年初二沒關係 陳一合 2022-01-03 12:11:05 無聊的習俗 Lin Yi Yang 2022-01-03 12:09:48 大不了都不要回去 Wen Tai 2022-01-03 12:08:58 屁 徐瑞玲 2022-01-03 12:07:52 最好過年都別回去發紅包,這樣不是更好… 王文瑗 2022-01-03 12:02:13 回娘家你會幫你媽做事嗎?如果不會 那你還是不要回去 免得增加彼此困擾 白雅菱 2022-01-03 11:59:23 不用回去,初二也不用回去發紅包。 邱宥芸 2022-01-03 11:58:46 我除了每年在娘家吃團員飯,平常想到就回娘家蹭飯? « 上一頁 1 ... 60 61 62 63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1-03 12:12:49
2022-01-03 12:12:31
2022-01-03 12:12:27
2022-01-03 12:11:05
2022-01-03 12:09:48
2022-01-03 12:08:58
2022-01-03 12:07:52
2022-01-03 12:02:13
2022-01-03 11:59:23
2022-01-03 11: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