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雙胞胎,同班好還是分班好?

雙胞胎,同班好還是分班好? - 留言討論區

雙胞胎,同班好還是分班好?

文章摘錄:

雙胞胎上學,要同班好還是分班好?這個問題,困擾了我非常久,因為知道左左右右的好動與活潑,怕她們兩個合體無敵的威力會讓老師頭疼,因為擔心左左右右的太過相像,在同一班裡,老師同學分辨不出她們,而讓她們沒有『獨立個體』的感受,希望能讓左左右右,不要因為是雙胞胎而處處面臨比較。 幾經斟酌之後,左左右右幼稚園…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