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把對方寵壞,卻又怪對方太壞。 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把對方寵壞,卻又怪對方太壞。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呂秋遠律師 呂麗絲您好。結婚十年,生了2個孩子。我的人生,在這十年起了很大的變化,但是他的人生並沒什麼不同。 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帶,還得想辦法賺錢養活自己和孩子的瑣碎開銷,坐月子時連電話費都還是我自己繳,他一句話養不起我,我就什麼都得自己來、自己想辦法、自己做。十年前無法溝通,十年後更是無話可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Connie Cheuk Kuan 2022-01-24 03:39:14 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一个人生活有点怕,或者是对方也习惯了有我在,加上有什么我不会的就立马帮我搞定,我对婚姻没有什么想法,只懂得去经营,不懂得去想其它事情 黃心 2022-01-23 16:24:39 1.離婚要有【原因】嗎? 2.就是要一個人的生活 3.不然,女性自己【出家】…… 邱妹子 2020-02-24 04:34:16 所以男人別寵 害了自己啊! Viny Ho 2020-02-24 02:49:42 這個個案裡,男的確實爛渣沒錯,但是女的自己也是有問題啊!一直忍讓,連為自己發聲爭取的作為都沒有,根本自己懦弱無能不敢改變現狀,才會導致久了爛渣都是理所當然的態度,自己把自己選的爛渣寵壞的無誤! 謝麗美 2020-02-24 01:58:14 沒錯,後半段老婆確實要付很大的責任,我剛結婚時碰到經濟起飛,老公作營造業,我再家帶小孩,看到老公每天累的像狗一樣,不太敢叫他幫忙家務,就算叫了也不滿我意,畢竟家已用我的模式,久而久之,老公也不碰家裡事,我也覺得老公都隨便作一作而花脾氣,反正他錢有拿回來就好, Little Jean 2020-02-24 00:15:40 做月子開始就發現,他不是一個想像中的伴侶,然後還生第二個孩子? Rainie Nien 2020-02-23 13:30:36 都是老婆的錯? Chiu Hsieh 2020-02-23 12:45:29 有的時候是妳提了、溝通了對方卻愛理不理的... 最後都是算了不是包容... 蕭雅芳 2020-02-23 12:44:37 先是婆婆或姥姥寵壞 婚後 妻子放棄溝通 只好繼續「寵」 吳怡惠 2020-02-23 09:52:55 1 2 3 ... 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Connie Cheuk Kuan 2022-01-24 03:39:14 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一个人生活有点怕,或者是对方也习惯了有我在,加上有什么我不会的就立马帮我搞定,我对婚姻没有什么想法,只懂得去经营,不懂得去想其它事情
Viny Ho 2020-02-24 02:49:42 這個個案裡,男的確實爛渣沒錯,但是女的自己也是有問題啊!一直忍讓,連為自己發聲爭取的作為都沒有,根本自己懦弱無能不敢改變現狀,才會導致久了爛渣都是理所當然的態度,自己把自己選的爛渣寵壞的無誤!
謝麗美 2020-02-24 01:58:14 沒錯,後半段老婆確實要付很大的責任,我剛結婚時碰到經濟起飛,老公作營造業,我再家帶小孩,看到老公每天累的像狗一樣,不太敢叫他幫忙家務,就算叫了也不滿我意,畢竟家已用我的模式,久而久之,老公也不碰家裡事,我也覺得老公都隨便作一作而花脾氣,反正他錢有拿回來就好,
我要回應
2022-01-24 03:39:14
2022-01-23 16:24:39
2020-02-24 04:34:16
2020-02-24 02:49:42
2020-02-24 01:58:14
2020-02-24 00:15:40
2020-02-23 13:30:36
2020-02-23 12:45:29
2020-02-23 12:44:37
2020-02-23 09: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