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把對方寵壞,卻又怪對方太壞。

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把對方寵壞,卻又怪對方太壞。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呂秋遠律師 呂麗絲您好。結婚十年,生了2個孩子。我的人生,在這十年起了很大的變化,但是他的人生並沒什麼不同。 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帶,還得想辦法賺錢養活自己和孩子的瑣碎開銷,坐月子時連電話費都還是我自己繳,他一句話養不起我,我就什麼都得自己來、自己想辦法、自己做。十年前無法溝通,十年後更是無話可說…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1 2 3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