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需要「矯正」安靜的孩子嗎?其實外向與內向,都是好孩子 需要「矯正」安靜的孩子嗎?其實外向與內向,都是好孩子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這是幼幼班的第一天,老師帶領小朋友們進行了跳舞前的熱身。我三歲的兒子酷哥安靜地坐著,看著其他孩子大聲喊著。當老師注意到他沒有一起熱身時,老師將酷哥挑出來並試圖讓他加入,儘管酷哥還是沒有動作。 讓我的兒子知道他沒有一起參與是可以的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會提醒他回答,即便我知道這樣也是無…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