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像行走的炸彈?56%中學生「極度討厭父母」與大腦發育有關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辛辛苦苦養孩子十多年,到了青春期的時候,只有5%的父母能真正成功闖關,和孩子始終保持良好的關係。(實際好不好,孩子說了才算)但事實往往比數據更殘酷。 曾經聽過一句話:如今的家庭教育,只要孩子不跳樓,就可以說是成功的。 青春期的孩子從個頭上,看著和成年人的確沒多大差別。可是因此就把他們當成縮小版的成人…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Ping Yu Hsu
你有青春期,我有更年期~???
莊惠筑
從小到大都善待
多陪伴情感密切經營
給予孩子的愛夠多,
基本上小孩零叛逆期!
快出社會的年紀才開始
會意見相左,但能溝通!
不至於變成炸彈
反而媽媽才是,哈哈
Lwpaol Yen 有空讀一讀
浩然 柳 記得看這篇文章
拜託!
我們也是氣到腦神經耗弱的好嗎!
互相很難?
你青春期我包容!
我火大時你也自我反省一下吧!
??????????
Danny Chen
當個求生意志強烈的父母…不要踩雷?
講得好像每個都抽煙似的, 自己不和會抽煙的朋友在一起, 自然就不是另類.
跟不抽煙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抽煙的人就不會覺得自己另類?
父母如果自小只會用打罵逼來教孩子, 又不以身作則, 誰都會討厭的,
溝通是雙向的, 二邊都要.
大家都在討論
上面留言說什麼討厭大孩子的,妳是直接從兒童期跳到成年期,沒經歷過青少年期喔
請問這文章指出的大腦圖並沒有貼上去,要如何才能看到?
您好~附上圖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