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像行走的炸彈?56%中學生「極度討厭父母」與大腦發育有關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辛辛苦苦養孩子十多年,到了青春期的時候,只有5%的父母能真正成功闖關,和孩子始終保持良好的關係。(實際好不好,孩子說了才算)但事實往往比數據更殘酷。 曾經聽過一句話:如今的家庭教育,只要孩子不跳樓,就可以說是成功的。 青春期的孩子從個頭上,看著和成年人的確沒多大差別。可是因此就把他們當成縮小版的成人…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嚇到不敢生
陳小囿
以前的我們 好像沒那麼叛逆吖 問題出在哪呢
小孩在國高中的階段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大人應該適度的去了解他們的想法,只是跟大人目前的想法不一樣,所以會被認為叛逆期,我們也曾經年輕過,也有當時年輕時的想法,總是不會跟大人的互動太多,自然就會變成他們認為你不聽話的樣子,我是一個不會用(叛逆期)的觀念➕在他們的身上,要給與關懷跟空間讓他們自我認知體驗,才能讓他們對大人像朋友的自在。
身陷其中,從孩子出生後,一直在學習如何當父母,不斷的自我省思,有時還會非常的挫敗流淚,人生中有太多的角色,讓我演什麼要像什麼!
蕭紫旂
#OKEGGS 7-11 #統一超商 專屬包裝
全國上架唯一冷藏褐殼蛋
只為了 #提供餐桌上最安全的蛋白質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571536256352424/posts/1595946890578017/?d=n
我的小孩三十歲了、似乎腦子還沒有發育完成!
我們家青春期的孩子更愛我了。
陳博勛 還好你不會
大家都在討論
上面留言說什麼討厭大孩子的,妳是直接從兒童期跳到成年期,沒經歷過青少年期喔
請問這文章指出的大腦圖並沒有貼上去,要如何才能看到?
您好~附上圖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