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真遺憾
永遠不要帶著孩子做傻事
婆婆管不了
老公可以教育
老公教育不了
還有很多條路可以帶著孩子選擇
這位媽咪心理可能已嚴重受傷了
一個豬隊友跟壞婆婆換三條命
豬隊友應該後悔莫及
說實話 有些事我也不懂...像我爸媽平時也蠻疼我,她們都說他們很愛我,
可是當別人抵毀誤會我,他們也不會為我說半句話
當同樣事或是其他導火線陸續發生時
我想到我為何要如此卑微、迎合的活著,除了死...我還可以遠離這些人好好快樂地過我的餘生啊‼️
於是帶著幾個月大的女兒離開那個如沼澤惡臭的“家”開始上法院、租屋、換找工作、買房(我們母女倆安身立命的小窩)...
我覺得不管結婚與否,都要保有工作權、經濟獨立,有了這些,不管發生何事,就有了底氣,我才能毅然決然的帶著女兒離開那個令人生噁的地方‼️
我也教育女兒,別做依牆而生的菟絲花
人生的單程票旅途上,在不傷人害己下快樂過活去~~~
有時候,一個家,男人很重要,但是遇到軟柿子,真的沒有他也沒關係了。
一定是很伤心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要死也不应该带两个儿子去死,应该带妳的公婆去死
好女人~嫁了一個垃圾,讓自己委屈受傷到了極限……長期在不快樂氛圍裡?
我婆婆也一樣我做的在,怎麽好也會顧人怨。
婆媳關係,如果老公覺得不重要所以不管,自己的爸媽也覺得女人委屈一下也不在乎,只有自己一個人承受,真的很痛苦⋯家人是互相扶持而不是傷害自己
娘家護的女兒,老公不敢欺。
老公護的女人,婆家不敢欺。
婆家護的女人,外人不敢欺。
她什麼都沒有了,於是不如歸去~
婚姻,不是愛情的幸福結局。是另一場考驗的開始…
台灣前兩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媽媽自己留了遺書上吊自殺,公婆、先生還在狡辯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