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為了這種男人而死,根本不值得
男人的態度,決定女人在家的地位。
阿弥陀佛??
跟婆家住真的沒什麼,我婆家還有小姑小叔呢
小叔壞透了,這裡不説他如何壞,我想辦法對付他,有改善
媳婦要想辦法保護自己,不要客氣
能懂...
結婚真的沒有老公依靠會很辛苦 委屈的都是老婆
有時侯 丈夫对你的态度
就是 婆婆 对你的态度
(如果丈夫有足够能力去爱护你的话)
女人要好好爱惜自己...
Kelvin Lim 老婆是需要老公的维护也是老婆的依靠啊
而與公婆同住的問題,諮商心理師張璇表示,「與公婆同住,焦慮和壓力常不可避免,不知妳是否聽過心理學家阿德勒(Alfred Adler)「課題分題」的說法?在解決問題之前,要先確定「這是誰的課題」。我們不能承擔他人的課題,也不能讓別人來幫我們解決我們的課題。也許「更勇於承擔責任」和「學習斷奶」是人夫的課題,但「如何合宜拿捏人際界線」(與姻親的),卻是大部分的人妻都會遇到的挑戰。妳也有權為自己的快樂發聲,適度向他們說「不」
我真的覺得文章這段話很是重點~~~~
?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