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https://youtu.be/oVdEmWazCVo
真的不要婆媳住一起~
阿彌陀佛
女人要有經濟能力
講廢話
當先生的當然跟自家人相處的很好
有想過幫助另一半融入自己的家庭嗎
很多情況讓人無法說不要
而且長輩們很故意會在
鄰居 家庭聚會 各種人多的地方
要求一些不合理的事
不答應就是不給他們面子
讓他們在外人丟臉
當先生又不去處理
自己娘家也不能諒解
很多憾事就會發生
#嫁了
#只圖一個好夫家
這種丈夫⋯其實在目前社會非常多⋯就是因為無能和媽寶!才會有些家庭離婚啊!和這種局面⋯⋯
不過說真的女人不要在是懦弱的一方!有的時候公婆如果說了太過分或不好聽的話就頂嘴回去吧!
#不過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強勢才會這樣
有些媳婦可能還不敢這樣,說真的老人家真的不要管年輕人太多事情,只會顧人怨而已!
婆媳不合,老公腳色真的很重要
看得出來女方在婆家不開心,還得不到老公和娘家的支持,在多重身心壓力和絕望下走上絕路。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她帶著孩子一起走很自私,但誰又能真正理解她的無助與對世間的失望呢?面對人世間的無奈,自己是如此無助,她又如何能相信自己的寶貝孩子能被這個世間善待?願諸如此類的事件不再發生,根本不是叫作“婆媳問題”,這根本是先生、妻子與婆家的一種三角關係,先生本身要付很大責任,不斷讓妻子獨自承受著各種關係和身心上的不舒服,又得不到社會性支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有距離最美,但有的長輩真的很愛親情勒索(搬出去就像是大逆不道一樣⋯⋯)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