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慎選另一半,至少要是支持自己的
即使老公無能,也不要為了ㄧ個跟妳沒血緣關係的婆婆而輕生!
南無阿彌陀佛
一個妻子為了愛你。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 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 要多久才能適應。如果丈夫沒有袒護妻子的話。當然就委屈。將心比心如果男人們你們有女兒會不會希望你的女兒被丈夫 和公婆疼愛。那就善待你的妻子(因為她也是別人家的女兒)阿彌陀佛
看了很多文章、加上社會結構與經濟與時代變遷,説真的再怎麼變,在台灣這個社會結構與環境,大多結婚成人妻、媳婦們,沒有人天生要鬥要和夫家不合,一次次的妥協與忍耐想換得和協,但往往大多的長輩不是自帶“我是長輩”、就是覺得“以前他們是如何走過怎樣怎樣的“、就是“自以為優越是女生高攀”(但他們並沒有優秀或有錢到哪)
以前靠男生可養家、可買房,但現今呢?就算雙薪也未必能買房、能養一家老小,不覺得媳婦是來幫自己兒子而是想設法刁難或是挑撥離間,都想問請個外勞打掃或是看護都不是錢嗎?更何況你們並沒有生養育媳婦,聽到卻是一個又一個女人們的怨恨、忍耐、後悔結婚,好一點離婚解脫逃離妖魔鬼怪、有的甚至輕生
説真的大多女人們只是希望尊重和互相很困難嗎?再怎麼看不爽看不滿的做到死還是雞蛋裡挑骨頭,但説真的在你們對待別人女兒時也想一想其實你們的女兒結婚也許會面對像你們一樣的夫家(除非不結或沒生到女兒的,無法體會)
曾經我也以為早個一年來了解對方家庭與習性可以避免所謂的婆媳問題,但結了婚、生下小孩,一切的一切風雲變色,因為小孩被公司強制資遣、拿錢出來只因為不想讓對方太辛苦被債務追著跑,被説我心甘情願要拿錢出來、被
最自私的男人就是這種⋯⋯婆婆永遠都是不會把媳婦當成自己親人的,就算會有這樣的人⋯那也是千萬分之一而已⋯⋯
Raymond Chen我覺得你很幸福,有個好媽媽好老婆?
要不是因愛而結婚,何必跟陌生人住在一起…
無能,媽寶,的男人
我可是挺老婆到底…我有眼睛…看的出到底是誰問題大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