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這輩子辛苦了,一路走好?
哭慘了我⋯
說再多也喚不回三人的性命,願一樣有婆媳問題的女人們,能正視自己,世上沒有什麼比自己更重要的人。
若老公不珍惜妳,那就自己過吧!或許未來才會遇到真正懂得珍惜妳的人呢?!放過自己放過別人,沒有誰規定一定要跟誰一起一輩子,要想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只能委屈接受自己不愛的生活,請別忘了~我們都擁有選擇的權利!不是他們不要你,是你不要他們,人生就一次,不要讓自己變成別人的附屬品了❤️
真的很笨耶⋯⋯就直接跟她對嗆就好啦啊⋯⋯幹嘛賠上自己及兩個寶貝的生命
真的覺得沒肩膀的兒子或是媽寶的父母,別急著幫兒子配種好嗎?還沒成熟就不要逼迫兒子成為爸爸和丈夫,害慘別人家的女兒
真的好難過⋯⋯
資訊發達的年代,太多太多數不清的婆媳問題,真的奉勸還沒步入婚姻的女生們,真的要想清楚,結婚容易離婚難,加上社會的變化,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
老婆在婆家的地位是老公給的、不懂保護自己老婆、是一個老婆的悲哀⋯⋯⋯⋯
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絕對不會幫男的講話!
「老公就是沒擔當 再多大的問題。老公都應該站出來。處理事情才對啊!
當縮頭烏龜。讓悲劇發生?????
沒有什麼是不能談的
關於此類好問題一律都建議早黑早享受?
真的太傻了
活著看對方的餘生
才是最好的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