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讓媽媽帶子產生遺憾,避免婆媳問題這樣做!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 Kara 結婚後,許多夫妻因為一些原因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但大陸福建一名才28歲的媽媽,因為婆媳關係不佳的關係,讓她以最笨的方式,帶著二名年幼的孩子輕生,還在遺書寫下「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也留下遺憾! 根據香港01的報導,福建省一名28歲的媽媽,帶着兩名分別為3歲與6歲的兒…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无论如何也不能拖着孩子去寻死呀!孩子有活下去的权利呀!
2019年5月1的新闻,她石春梅带两儿跳河自杀。这新闻让我震惊了!
現在講什麼都於事無補了。
奉勸遇到有類似情況的當事者,千萬別想不開,有很多方式可以解決,但自殺是最傻的。
其實跟對方離婚,然後帶著孩子一起重新好好生活,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至少可以陪伴孩子成長,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都很懂事,相信他們都有看在眼裡,也知道媽媽的辛苦與為難。
當婆媳戰爭時,老公站在另一邊不替自己說話,甚至罵自己給別人看時,心真的感覺破了個大洞
寧可帶著孩子辛苦一點,也不要委屈求全的度日
每一個委屈女人的背後
都有著一個沒用的男人
甚至是兩邊都在施壓著
女人生兒育女很辛苦了
最後身心俱疲還要自己帶小孩
小孩生病也是自己照顧
身心快撐不住了硬撐了
最後都是悲劇收場而已
林鼎勗
讓自己跟孩子活的更好!用這敢死的力量去反擊公婆才是?
現在解脫了 ,以後每天帶著孩子回去看牠一家人 ,讓牠們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王婉純 何燕琴
感同深受
現在我的日子也像這樣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理解,老公維護自己的家人,根本不論是非。不斷累積最後壓倒駱駝的稻草,唉~~可憐的是孩子,來不及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