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繳就沒有聯絡簿!電子聯絡簿每月加收500元,爸媽付不付?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爸媽們,當你們的寶貝孩子到了上學的年紀,不僅孩子有作業,爸媽們相對地也因此出現爸媽們的作業,像是與孩子共同完成勞作、每天都要簽聯絡簿…… 說到聯絡簿,不知道爸媽們心中的聯絡簿是長什麼樣式的呢?是不是簽聯絡簿已經簽到很膩了嗎?小編更新資訊的速度不夠快,直到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太貴了,學校看起來就只是通知家長而已而不是問同不同意
不付!手寫聯絡簿就沒天天寫,天天批閱、聯絡,幹嘛還要花錢買
是幼兒園還是小學
選擇e化是學校決定跟家長有什麼關係,這些不應該是學校要自己支付嗎?怎麽都要跟家長收錢
別鬧了,換這個還要收費那學費要在便宜一點
什麼app那麼貴啊,比遊戲的月卡還貴
這個有點過分了
就電子連絡本比實體連絡簿更貴???
不想選電子聯絡簿。 雖說生活周遭充斥著電子化產品,但互動模式未必要全面換為電子式。 站在眼睛適度休息、手腦能力的探索與開發角度,傳統紙本書面,覺得更具人我互動有溫度感、具體可見可擁有,看得見摸得著,個性化的字體與書寫劃記的內容與形式,都代表著當下的用心。 電子化,也是種互動的呈現方式,它方便且快速,或許變成短片或動態畫也是精采,只是~比較制式化,你有我也有,大同小異。 看需求所在,兩相比較,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就好。
真心想請問教育部~這樣真的合理嗎??
大家都在討論
我覺得也是蠻方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