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繳就沒有聯絡簿!電子聯絡簿每月加收500元,爸媽付不付?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爸媽們,當你們的寶貝孩子到了上學的年紀,不僅孩子有作業,爸媽們相對地也因此出現爸媽們的作業,像是與孩子共同完成勞作、每天都要簽聯絡簿…… 說到聯絡簿,不知道爸媽們心中的聯絡簿是長什麼樣式的呢?是不是簽聯絡簿已經簽到很膩了嗎?小編更新資訊的速度不夠快,直到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現…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不付。反正有line 。
紙本免費,電子要費,是我腦霧沒跟上時代嗎?
一個人500一個班是20人就1萬
怎麼可能電子聯絡簿一個班要一萬
那就別聯絡了!!
不合理。我家小朋友的幼兒園就沒有收
剛好每個月省500
為什麼要多付,傻眼,爸媽是盤子嗎,這是那一間啊
連給小孩練習寫字的機會都剝奪,是有沒有這麼懶啊?!
No
重點…上面還帶著勒索家長的字語…
什麼叫作不會讓家長知道學習狀況,學校接下的任何活動…???
我大女兒學校不但有實體聯絡簿…
平時照片、活動都會放在班級家長群裡供家長下載及看…任何有小朋友問題…聯絡簿不好寫會下課是親自告知,再加私下賴裡~~~而這些都是免錢…(Line)
大家都在討論
我覺得也是蠻方便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