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女:她是誰?為什麼你跟她聊天內容這麼曖昧? 男: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不重要的人。 女:不重要?那你把她電話刪掉、臉書封鎖,我不喜歡她。 男:妳幹嘛?妳不喜歡我就要刪喔,那要是妳不喜歡我每一位女性友人,我不就要全部刪光光?什麼歪理。 女:我沒這麼無聊,不會要你刪光全部的女性朋友,只是你們的聊天內容,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若 芮娜 2018-06-23 06:36:17 孫 小毛 江文 2018-06-23 05:55:36 直接說到重點。就只是朋友而已。。在乎的人反而是神經病。??? 王逾 2018-06-23 01:54:40 還一直解釋:她只是朋友?,怎麼有這麼蠢的男生。連女人要什麼都不知道,3+1死好 Sarah Liu 2018-06-23 00:34:45 黃維德唉呀! « 上一頁 1 ... 6 7 8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18-06-23 06:36:17
2018-06-23 05:55:36
2018-06-23 01:54:40
2018-06-23 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