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既然進入婚姻,何必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得罪另一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女:她是誰?為什麼你跟她聊天內容這麼曖昧? 男: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不重要的人。 女:不重要?那你把她電話刪掉、臉書封鎖,我不喜歡她。 男:妳幹嘛?妳不喜歡我就要刪喔,那要是妳不喜歡我每一位女性友人,我不就要全部刪光光?什麼歪理。 女:我沒這麼無聊,不會要你刪光全部的女性朋友,只是你們的聊天內容,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Pei Hsuan 2020-02-16 05:37:34 吳明樺 2020-02-16 00:52:56 夫妻之間永遠不要為了別人而吵架 Shevia Liu 2020-02-16 00:44:59 男女雙方都要自律 鍾國君 2020-02-16 00:40:43 沒什麼被綠掉也只是證明,妳(你)不夠資格,而且沒格調。 劉淑珍 2020-02-16 00:16:30 自律自重,尊重! 林家華 2020-02-16 00:15:20 要女人避嫌就請你自己有軋絲一點斷了所有曖昧,憑什麼只要求另一半。 林曉芝 2020-02-15 23:49:08 自以為是的那個臭男人,曾經就是如此(吃大便吧)哈哈 Donald Chiu 2020-02-15 23:47:37 男女都一樣 PeiYi Sun 2020-02-15 23:27:52 別人的總是最好的 李紫 2020-02-15 22:29:19 沒錯,不然請貢獻n張消氣費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2-16 05:37:34
2020-02-16 00:52:56
2020-02-16 00:44:59
2020-02-16 00:40:43
2020-02-16 00:16:30
2020-02-16 00:15:20
2020-02-15 23:49:08
2020-02-15 23:47:37
2020-02-15 23:27:52
2020-02-15 2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