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 留言討論區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文章摘錄:

雖然,我現在是全職媽媽,但我從不覺得,孩子一定要自己帶才是最好的選擇。 有人常說:「孩子這麼小就送托嬰,真的好可憐!」你不是小孩,怎知道上學就是可憐的呢?更何況,只有快樂的媽媽才會養育出快樂的孩子,也許寶寶根本就喜歡到學校上課呀!職業媽媽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家庭,要煩惱經濟還要接送小孩,其中的無奈和辛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1 2 3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