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雖然,我現在是全職媽媽,但我從不覺得,孩子一定要自己帶才是最好的選擇。 有人常說:「孩子這麼小就送托嬰,真的好可憐!」你不是小孩,怎知道上學就是可憐的呢?更何況,只有快樂的媽媽才會養育出快樂的孩子,也許寶寶根本就喜歡到學校上課呀!職業媽媽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家庭,要煩惱經濟還要接送小孩,其中的無奈和辛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鍾國君 2020-08-31 01:26:58 很好,態度正確。 李天米 2020-08-31 00:58:24 之前都笑笑,现在直接回所以你上班把自己小孩送回娘家一个月给辛苦的父母多少人钱啊?你这么辛苦一个月赚多少钱啊?别说钱不是重点,累得半死,没时间照顾小孩然后拿个3万块不是体现自我价值吧 潘姵君 2020-08-31 00:50:55 每個人都是父母辛苦拉拔長大的,那種輕視全職媽媽/爸爸的人可能是石頭蹦出來的 JoHsien Chang 2020-02-10 15:34:30 ♥️一個在家為丈夫孩子, 一個在外工作為妻小♥️ 其實就是夫妻共同為了家庭~心甘情願努力?? 用犧牲奉獻來解讀有點言重了?? 陳筠辰 2020-02-10 02:48:36 辛苦了,各位全職媽媽,加油,真的辛苦你們了。 劉莉 2020-02-09 22:41:24 是真的心甘情願 是真的犧牲奉獻 但 另一半不體貼不負責任 會很累很累? 侯月 2020-02-09 21:58:20 是心甘情願,是奉獻,說犧牲就走心了。 黃小蕙 2017-05-06 02:03:11 借分享感謝 « 上一頁 1 ... 6 7 8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李天米 2020-08-31 00:58:24 之前都笑笑,现在直接回所以你上班把自己小孩送回娘家一个月给辛苦的父母多少人钱啊?你这么辛苦一个月赚多少钱啊?别说钱不是重点,累得半死,没时间照顾小孩然后拿个3万块不是体现自我价值吧
我要回應
2020-08-31 01:26:58
2020-08-31 00:58:24
2020-08-31 00:50:55
2020-02-10 15:34:30
2020-02-10 02:48:36
2020-02-09 22:41:24
2020-02-09 21:58:20
2017-05-06 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