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懷孕與教養 »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全職媽媽是種生活態度,別貼「犧牲」標籤給她們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雖然,我現在是全職媽媽,但我從不覺得,孩子一定要自己帶才是最好的選擇。 有人常說:「孩子這麼小就送托嬰,真的好可憐!」你不是小孩,怎知道上學就是可憐的呢?更何況,只有快樂的媽媽才會養育出快樂的孩子,也許寶寶根本就喜歡到學校上課呀!職業媽媽一邊工作一邊兼顧家庭,要煩惱經濟還要接送小孩,其中的無奈和辛苦…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方云 2022-01-02 09:33:59 真的能體會這種心情,雖然老公很可靠,但還是自己賺的最好(愛怎麼灑就怎麼灑??) 李松婷 2022-01-02 04:17:47 全職媽一點都不好過 我當十年當到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 還要被說你閒閒 你很幸福為啥還會生病 然後被豬說 我是啥都不會的花瓶 寄生蟲 只會花錢......被看不起10年 現在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每當我說我是全職媽媽 我是丟臉的 Apple Lin 2022-01-02 04:13:01 說得好 夏汝萍 2022-01-02 01:31:56 我只認同裡面說的那句:這是一種選擇 而且講真的能做全職媽媽不用擔心家裡經濟也是不容易欸 Abba Syu 2022-01-01 14:22:29 一些沒責任感 沒家庭觀 只有自我為中心的狗屁做自己垃圾年輕人的垃圾話不必聽 。 魏小軒 2022-01-01 13:16:00 李奕臻 Аминаа Тан 2022-01-01 10:57:03 好命不用做?在家看孩子比上班还累,全天候24小时,小孩一有点动静睡觉都得跳起来,孩子生病更是不能安稳睡觉,没孩子上班回家想睡就睡,可以睡到自然醒,让那种没感受过的来尝试就知道了 凱琳 2022-01-01 07:19:15 我只想快點去上班 ,不然在家沒做工好像就沒資格喊累。。? 好命個屁 不懂的人總只會出一張嘴 現階段無奈很難可以像以前這般隨心所欲 。。。。。??? 只可以做該做的,不去想那麼多了 做的好不好,對不對,懶得去說或爭論太多 以前的人怎麼樣厲害做某些事情那是他們??? 請不要拿來比較。 Everyone is different。 我不想知道,我就是這麼不厲害。 新的一年等待回去工作崗位的那天 Rui Rui Qiu 2022-01-01 07:08:06 還有被說好好喔 在家閒閒沒事做 江絲王 2022-01-01 05:02:54 做自己~ 隨別人怎麼講,人生是自己的,自己對自己負責,沒有吃他家的米、用他家的wifi、用人家老公,其餘隨他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李松婷 2022-01-02 04:17:47 全職媽一點都不好過 我當十年當到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 還要被說你閒閒 你很幸福為啥還會生病 然後被豬說 我是啥都不會的花瓶 寄生蟲 只會花錢......被看不起10年 現在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每當我說我是全職媽媽 我是丟臉的
Аминаа Тан 2022-01-01 10:57:03 好命不用做?在家看孩子比上班还累,全天候24小时,小孩一有点动静睡觉都得跳起来,孩子生病更是不能安稳睡觉,没孩子上班回家想睡就睡,可以睡到自然醒,让那种没感受过的来尝试就知道了
凱琳 2022-01-01 07:19:15 我只想快點去上班 ,不然在家沒做工好像就沒資格喊累。。? 好命個屁 不懂的人總只會出一張嘴 現階段無奈很難可以像以前這般隨心所欲 。。。。。??? 只可以做該做的,不去想那麼多了 做的好不好,對不對,懶得去說或爭論太多 以前的人怎麼樣厲害做某些事情那是他們??? 請不要拿來比較。 Everyone is different。 我不想知道,我就是這麼不厲害。 新的一年等待回去工作崗位的那天
我要回應
2022-01-02 09:33:59
2022-01-02 04:17:47
2022-01-02 04:13:01
2022-01-02 01:31:56
2022-01-01 14:22:29
2022-01-01 13:16:00
2022-01-01 10:57:03
2022-01-01 07:19:15
2022-01-01 07:08:06
2022-01-01 05:02:54